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

查無此人



聽說你改了名字

記得我曾笑說你的名字筆劃複雜,小學被罰寫名字時一定很想死
但其實我很喜歡你的名字,很陽光,我覺得很符合你的形象

與你有關的回憶,無論好的壞的
在你離開以後至今,不曾毀損也不曾遺失,
都還好好保存於記憶硬盤,存放在以你命名的檔案夾中

即使後來你變得和我原本認識的你不太一樣,無論是外型或性格
但那個名字總能讓我還有一點得以查閱相關記憶的憑據

而現在卸下那個名字的你,
我才意識到原來對我而言,你早已成了陌生人
只是我不曾如此承認,而事到如今卻也不得不接受事實

.

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決定換個新的名字
也許是對前程的期許,又或者是一種心態上的改變
我沒必要了解,也不需要被告知原因
我都給予尊重與祝福。





然而,或許就像被你褪下的那個名字一樣, 
曾對你濃烈的情感,我也是時候放下,別再耿耿於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